2010-02-27

3月·树,春天的绿光……

现在其实是2月27日……

手里握着的是装着温热卡布奇诺的咖啡杯,
从布熊甜品屋的窗口望向神隐街春天的街角……
一棵长满了绿叶的松树高高的和别的树立在甜品屋的外边。
这幅景象让我想起座位旁、对面街的那棵不知名的大树……

1月时,你知道那棵树是什么样子吗?
它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
就只是留下枝桠,在天空编成画。
那开叉的枝桠点缀着蓝蓝的天空像开在天空褐色的花。
1月过了,它还是朵褐色的花……

每次上课时,我时不时会看看那褐色的花,
然后就笑了一笑……
2月14日前,它还是保持着褐色之花的美名……
2月14日后,春天来了,她似乎是拥有奇迹之树……
它在枝桠上挂满了青绿的树叶……

我当然会心的笑了,嘴角牵起了笑容,
是因为它竟然神奇地长满了嫩绿的叶子……

我看着那棵光秃秃的树长满青色的树叶,
虽说只是远远从那窗户看向那棵神奇的树,
但我依然能看见树的那一份骄傲……

如果身边匆匆失去的一切,
可以像这棵树一样屹立不倒,那该有多好…

从学记营那里回来之后,
不说同个小站的学记们……
跟我继续保持联络的可能就只有德升一个人了……

说起我和她之间七年的友情,
到现在我却……不知道要怎样跟她开始一个话题……

我们…


了……?

“看什么看得这么入神?咖啡都凉了……”
“你说,我们的友情会不会像这棵树一样,屹立不倒……?”
“会的……真正的友情不会因为小事而决裂的……你会因那个人而快乐……”
又再次因为那个笑容而坚信他所说的一切……

我相信!!!
我当然

信!

大家会跟我继续热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