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假期呼啦啦>...

一个凌乱的窝……
而我现在就窝在这里,准备把乌龟壳、鸡蛋壳统统丢掉~~
好吧……
我知道我另一个窝(就是这里…)生了很多很多蜘蛛网,
所以现在我就来清除这些恶心透顶的垃圾~~~

说说近来假期里做的事吧……
真是觉得自己不像话……
假期一个星期,只有最后一天才在家……

13/3...在马六甲比赛第一天,也是最后一天……
输到真的很惨,没有进到决赛……
当时的心情: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超级的失望+无助……本来还很坚强地说我们一定会进到决赛,结果就这样被打击了。
当天的收获:一个比男孩子还帅的我,开心到爆表~~以后就要化这样的妆,比男孩子还帅!!Oh, Yeah!!!!

14/3...进决赛赛场看看,也是狂买书的一天……
进决赛的参赛者,我们真的比不起,太厉害了!!
接下来~好好拥抱我的书~~
当时的心情:震撼!!原来我们很逊~~下次一定要比他们厉害!!!
很多书啊!!!疯了疯了!!买到破产~~~T.T
当天的收获:满满的都是书,书跟输?没差!!!
寿司是好吃到~我要飞天了啊~~~

15/3...一日游+准备回家~~~许了三个愿望,两毛钱~~希望天神实现我愿^^
在红色的church,有两个男孩子边弹吉他边唱,想念一个人,真真的想念一个人……
又吃寿司,哇咔咔^^诶?发现了《圣经》!!?可是没钱了丫丫T.T
当时的心情:没力+震撼again!!原来有这么一间店是卖关于基督教的东西~~然后我找到了《圣经》,本来要拿钱出来买,结果才发现到昨天买书买完了~~哭死!!!
惨了~不要乱乱想人家~~
噢买尬,是累到~很想睡觉ZZZZZZZZZZZ
我希望…………………………【不能说的米米】………………………………,希望天神实现我小小的愿望^^
万岁!!!终于要回家了!!!
当天的收获:我家大床等待我的香味~~~^^

16/3...剪了妹妹浏海,整个人都变清爽了,只是后来看看觉得自己很……=.=|||
半天在家,半天进营~~~觉都没睡好就要去做苦力?!
睡在自己亲爱的学校,还要被蚊子咬??
肚子饿到~一口气吃下了一大碗男孩子份量的……
当时的心情:帅毙了~我是男孩子~~~~
哟~累到~~~什么!?原来不是用我的设计图作舞台背景???惨|||
同类吸同类的血!?
当天的收获:吸血者都很冷血,除了我……^^
妹妹浏海万岁!!!!!!!

17/3...唉~《寻星之约·星情起航》正式开始,作为工委的一点都不好,很想睡zzzzzzzzz
想念我家床床~~~T^T
当时的心情:除了洗澡久久,饭菜多多之外,工委就再也没有好处了~~
当天的收获:秘书组的合作……^^
思念的蔓延……想我的床床,想想念我的人……

18/3...《寻星》进入了第二天……惨+残……超级地爱睡zzzzzzzzzzzzzzzz
当时的心情:为什么走到哪里,坐到那里,都想睡??
半夜竟然咳嗽?怕吵到同房者,结果喝多多水……哪里知道~要自己鼓起勇气晚上去上厕所T^T
当天的收获:damn sleepy~zzz(从国王身上学来的XD)

19/3...最后一天……damn sleepy sleepy~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当时的心情:我好像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喔~~XD
国王问了一个问题,差一点点睡不着~~~可是还是睡了~~~爽~~~~~~~~~~~~~~~
当天的收获:第一次在学校睡……虽然很脏,可是……我、很、累!!!!zzzzzzzzzzzzzzzzzzz
国王很勇敢!!!!!!=^.^=

20/3...打扫学校,竟然可以找到宝XD
skin fruit!?什么来的??
免费肯德基快餐~~\(≧▽≦)/~
当时的心情:High到爆表……!找到遗留下来的名牌洗脸霜skin fruit!!!可是我不认识它~~~
颜家俊、无容亮,看过来!!!很感谢你们的炸鸡大餐XD
当天的收获:skin fruit咯~XD

【《寻星》很棒!!!DAMN PERFECT!!!XD】


1 comment:

  1. Aya~ lose already never mind la~ wish you next time will win...
    XD, saw holy bible already...
    no money~ T_T SAD...
    and what I say that make you cant sleep???
    Did I??? Did I??? DID I???
    XD

    Reply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