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月·书籍の约

2月7日…
在购物中心书籍部门发现了有这么一本书……
《从遇见日本男孩那天起》
青鸟作品…

作者说,
这是一本自真人真事改编过来的小说,
书页上写着:
【如果有一天,你也遇上日本男孩……】

小说没被透明的塑料纸封起来,
似乎被别人翻了很多次……
当然!我也不会放过可以阅读的机会~~

内容是:……
大二那年,小雯的大学来了个俊俏的日本男孩。
机缘巧合下,小雯邂逅了这个叫白岩的男孩子……
因为喜欢中文,来自日本的他就来到了中文系……
小雯和白岩非常意外地走在一起,只是以暧昧的关系来说这段友情……
学校成绩公布那天,白岩鼓起勇气,在楼梯口向小雯告白了。
可是他的告白并不成功,小雯却于心不忍看见白岩一副死气沉沉的模样,便接受了他。
他们开始很单纯,很甜蜜的恋爱……
就好像比我预先得到恋爱糖那样,实现了恋爱糖传说……
唔…接着就……
好啦!其实我没看完,也没有把书买下来,
所以呢,内容就不太清楚啦~~【吸血鬼说:不好意思XD】

不过呢……我·一·定·会·买·这·本·书!!!
对于这本书的钟爱,可能是因为某人而起……

那个人是我偶然认识的朋友……就如他所说的:
【幸好亚伯拉罕的神, 以撒的神,雅各的神,耶稣的父亲,也就是我的神在天上看着我。】
我们就如此的巧合,成为了朋友……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言语上的hurt到人家,所以在此向他说声抱歉】
有时候真的觉得他是个不错的朋友,
总之就是希望他会一直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阿澈~这里有没有书店啊?”
“没有,要干什么?”
“我现在后悔没买到书,我要哭了啊啊啊~”
“我帮你找找,神隐街很多读书人,可能会找到也说不定……不要这样伤心啊……”
“你说的啊,找不到我就真的要哭了……”
“好啦~来,请你吃蓝莓奶油蛋糕,新鲜出炉哦!!”
阿澈的微笑,加上我爱吃的蓝莓奶油蛋糕~不高兴才怪呢!!
“谢谢~我不客气啦~~^^”接下来是我狼吞虎咽的声音……

如果有一天,我遇上一个日本男孩…………
^^

【之前的《五味杂陈》,很感谢朋友夜雨和Kelly留下的回应,非常的感谢他们……这件事情暂且搁置不说,也许是吸血鬼想得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