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阿宅百分百……

假期来了,我又再次暂时性地成为阿宅……
空闲的时候,去看看神隐街的那个布熊甜品屋……
不然就阅读九把刀的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最糟糕的还是,不断地online,不断的等待……

从布熊甜品屋的落地玻璃窗看去,又是一片蓝蓝的天……
5:45pm……
可爱的米米挂钟指着这个时间……
现在我的面前有着一张白纸,一支笔……

“嗨嗨~你的热摩卡…我不打扰你啦!”
体贴的阿澈,把一杯热热的摩卡放在白纸旁。
“谢谢你,新年快乐啊!”

我还有个嗜好,画画……
画画也像写小说,可以注入感情……
当然不是专业的画,但至少我自己看得懂……

突然之间有了灵感,却不想用写的……
就形成这样的表达方式……

在白纸上画个窗台,挂上窗帘的窗台……
一个女孩捧着脸靠在窗台,很开心地笑……
一个男孩在窗外和女孩打了声招呼,手上拿着球……

唔…………
名字叫…什么好捏??
叫……就叫
《遇见》吧……
《遇。见》……

夜了……
“掰掰,阿澈……晚安~嗯……很谢谢你,每一次都请我吃好吃的东西,喝好喝的饮料~”
“没关系……晚安,小心哦……”

在咖啡留言墙,多了一幅画……
虽然不美,但你可能能从中找到我的心情……

【我们的相遇,第一秒眼神……你会不会离我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