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宅宅沙出动~~~

宅宅沙,还没过生日,14岁的白痴~~
为什么叫宅宅沙?
其实连宅宅沙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因为宅宅沙很阿宅,
最喜欢呆在家,看电视,上网,写小说……
宅宅沙很喜欢窝在亮晶晶、有小星星的神隐街,
为的只是看看那些星星~~

也因为宅宅沙恋沙,
因为宅宅沙是阿宅,也是沙……
所以宅宅沙就诞生咯~~^^

“这样哦…那么宅宅沙是谁?”
倒!!!阿澈这么白痴哦?真是太不了解我了~~欲哭无泪啊~~::>.<:: br="">“我啦!你真的是哦……从现在开始,你不要跟我讲话!!”
“喂呀~小沙,我不是故意的呀~~我真的搞不清楚啊~~”
“吼吼吼~不要跟我讲话!!”
……
……
……

“那本我要的小说找到了吗?”
……
……
……
“喂!!我在跟你讲话耶!!”
“可是是你叫我不要跟你讲话的哦……”一脸无辜…………
“我叫你不要跟我讲话,你就不可以跟我讲话,可是我跟你讲话,你就要跟我讲话……明白吗?”

【有时候宅宅沙就是白痴到让人无可容忍,还请各位江湖上的老朋友多多原谅啊~~^^"】

1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