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心有所想--人面何处去,桃花笑春风

昨天傍晚,我和爱莉诗从走步减肥计划到美食增肥计划。
跑去我的偶像,她的同学——阿转的姑姑开的店吃东西,
可怜爱莉诗就坐在我旁边被我碎碎念耳朵生了茧,
就因为她带我来“睹物思人”,让我“伤心极了”。

我嚷着说:“我好想念阿转啊!!!”
她喃喃道:“是诶~我也是很想他诶~”
她还说,最近真有那种“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感觉。

人生其实都是如此……
想想当年我在学校文娱晚会对着那个在台上表演CHORAL SPEAKING的阿转“一见钟情”,
到现在他去美国读书,没有几个世纪,却已隔了一片海洋;
想想当年自己在台上挥洒汗水,舞动筋骨,
到现在已经极少出现在学校礼堂,没有几个世纪,影子却已不复存在;
想想当年我对你一无所知,
到现在已经稍有些认识了解,没有几个世纪,却已有些共鸣。

嗯~我相信人生是桃花,会一直绽放美丽,
经验是人面,会不断更新增进!
祝福阅读的你,也祝福写字的我,经验丰富,人生美丽~☺



4 comments:

  1.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是他们会否成为你人生中的过客,还是你一生的朋友,在于我们愿不愿意去踏入第一步。
    现在科技发达,写封email表达表达你对他的思恋吧。

    ReplyDelete
  2. 很开心看到你最近发表文章,看到你的文字觉得很安慰呢!
    还是一样充满斗志充满能量,热情依旧。
    那个刘亦菲的图好美:)
    整个部落格也变调,和主人一样向成熟风格,书香气息,我喜欢哦:)
    是不是在Microsoft word 把文字处理完毕才post上来?最后那个笑脸符号是之前我同样处理方式看到的哦XD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许一个美好的未来:)

    ReplyDelete
  3. 路宝贝:
    有时候会害怕踏出那个第一步,怕会伤害自己或是伤害别人。不过能够相识的朋友我自然会珍惜,他们是过客还是一生的朋友,这个要让时间及过程来决定~

    我不敢email给阿转诶~我怕他吓到~>.<''
    平时facebook message我也是战战兢兢~~
    都不懂做么会有我酱的粉丝~~

    ReplyDelete
  4. Qii Wei:
    哇~我的字有魔力!?下次要写多一点了~~哈哈!
    看来我的字比我的人还要吸引人~~^_^

    哦……你的赞赏让我激动不已,又是一个动力!我会好好加油的,把正能量都带给你~~
    未来一定会好~Everything will be okay~

    (刘亦菲图是机缘巧合下找到的~~^^)
    【看来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哦~~;)】

    Reply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