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我告诉他,顺其自然

没有越走越远,没有越靠越近,
终有短距离……

亲爱的阿澈:

嗨~这个星期日过的真充实,你呢?

之前一段时间,小丑鱼放假回来都会约我出去,
是我最讨厌的单独相处,但每一次都不忍心拒绝他的邀约。

小丑鱼是和我经历过暧昧期,却没有继续发展的朋友。
因为之前的伤害,让我有段时间是恨死了他。
那种伤害已经过去,且不谈。

在大概1月的时候,他又再次邀我出去,
而我又再次不忍心拒绝。
那一次,他终于将前些日子的约会要说的话都说出来了。

他说,之前的事真的很抱歉,没想到我会如此伤心,
还说,希望可以忘记过去,重新开始。

其实听到这里,我其实有想要扇他巴掌,
然后大声说【你知不知道那是种带疤痕的伤害,是无法重新来过的!!!】的冲动。
不过,想归想,我却没有那个勇气,
只是用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对着他。

几天后,他的“纠缠”我一次也没回应,
无可奈何之下,他说,给你一个月时间,你给我个答复。

他再来信息时,我一度想要彻彻底底拒绝他。
但他来信息后的一个星期(我酝酿词句了好久),
我没有拒绝他,也没有接受他,
只是用了“我们还是顺其自然”来表达我目前不想谈恋爱的心情。

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最好的答案,只知道我尽量不伤害他。
希望他能明白。

不知道男生是不是都喜欢在伤害人之后,
用“我希望我们重新来过”,挽回一个女生破碎的心?

Anyway,我还是祝福小丑鱼,祝福他找到幸福!

小沙
2013年3月4日


2 comments:

  1. 放心吧。你这么为人想,一样也会很幸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路宝贝!
      祝福路宝贝的心溢满幸福!:)

      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