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那部让我在2013年第一次流泪的电影

亲爱的阿澈:

嗨,近来可好?学成了,就快归来吧!

2月23日,趁着毕业假期,我和同班好友阿霓,诗佳一起去KL两天一日游。
本来第二天是要去玩溜冰,
可是碍于价钱突然因为农历新年的关系而飙升了,就取消了这个计划,
然后我们跑去看电影,我们最期待的 Beautiful Creatures。

之前望着剧照,一直希望自己能在电影院看,没想到真的看了,还是跟阿霓和诗佳!^^

故事大概就是说一个男孩爱上了一个女孩,
后来得知她是个女巫,而且在即将来临的十六岁生日要面对一个重大的变化,
长成暗黑巫师,或是光明巫师。
女孩的家人想尽办法让其本性不变坏,但却因为母亲留下来的诅咒,
很大可能会长成暗黑巫师。

男孩不曾放弃,女孩却害怕伤害他,狠下心肠把他赶出她的世界,
后来男孩坚持着,陪着她一起去找解决方法。

越来越接近解决方法,越来越疏远……
到最后的遗忘……

看到这里我哭了,哭得不能自已,
要捂着嘴巴,才尽可能地避免自己在偌大的电影院里发出呜咽的声音。

近来太多事情要压抑着,无法释放,
但是因为这场电影,我哭得心里都舒畅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
在经历现实世界里,这是我最后一次大哭。
我希望自己在未来都是笑着的,遇到难题小小地哭一下,
然后就要回到原地解决问题。

我会加油的!!!
祝福你也是!!!

小沙
2013年3月2日


最美最难忘,也是遗忘前夕最悲伤的拥抱。


2 comments:

  1. 这部戏我也有看,就这么感动吗?
    还是参插了自己的感受在里面?!
    哭吧,不是罪。
    只要还能够站起来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概是参插了自己的感受,诗佳看到我哭也是吓到一下,说:“阿莫,你哭了诶!”XD

      谢谢你支持我哭泣!;)想来之前还有人叫我你要学会控制情绪一点,害我郁闷了很久~==
      哈哈~我们都要一起勇敢站起来!!!^^

      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