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温度……

最近,好像发了狂……
做什么事都尽心尽力,累了就歇息一会儿……
再继续做,做到累了,又在休息……
虽然不是马不停蹄,心却感觉累了……

可能我只是不想再想起,
怕自己想得太多,被人看到我流泪了……
好不容易才建立的坚强外壳,
才不想被别人说我还没有学会坚强……

不过……我今天很有感触……
不知道这算不算长大,
总之就是我释怀了许多……
这算不算成长过程……??……

我发现其实我有时候也很想依赖小姿一下,
也可能不算依赖啦……就是很想跟小姿靠近一点……
我才发现我不是在讨厌她,
只是自己像小孩子幼稚地耍脾气……

大家身上都有我想吸取的养料……
这些养料不是你想吸取就吸取的,
不是你可以获得了就没头没脑的离开的,
不是你从不感恩就这样拿了走掉的,
不是你拿都不拿,却刺了人家一刀,一点都没有罪恶感地走掉的……

它是你必须用真心去交换的礼物,
是你必须用心去感恩、去付出才能得到的……

但是……
我发现到我做什么都没了温度……
就是一副木头样……
身影没了温度,声音只剩零下十度,我的温柔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温度……
发高烧的温度……
南北极的温度……
暗灰色的温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