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心·秤

我们每一颗心几乎都有一个秤,
它会测量事情的轻重、思念的轻重、一个人的性格轻重……

随声听。小沙。
Time together isn't ever quite enough
When you and I are alone, I’ve never felt so at home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We need time, only time
When we're apart, whatever are you thinking of?
If this is what I call home, why does it feel so alone?
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All the time, all the time......

Owl City的歌声,人鱼的眼泪……
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好……
好多事情都要测量……

有时候,取舍很重要……
要去的营会要取舍,
思念的人要取舍……

忍住好久的眼泪,
什么时候会突然爆发?

我用微笑面对人群,
又该用什么面对自己……?
我很从容地说我要离开了啊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却又在那里哭泣……

有时候只是想要好好休息,
属于自己的棒子却又怕被抢了过去……
现实的世界,复杂、虚假……

但我找到了,
我要做的事:
第一志愿-作家
第二志愿-导游
第三志愿-心理学家
第四志愿-登山员
第五志愿-艺术家

我一向来都知道,
我不适合这些工作……
因为我不是会管理情绪的人……
但我知道,一直都会有人帮助我……

因为我勇敢!
因为我会勇敢!!!

人鱼笑了,深深的酒窝,
还有Owl City的The Saltwater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