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只要我有真心……

努力在家赶完一些烦人的功课之后,
我撑起彩虹色的雨伞,
打算去看望神隐街……

结果……
我常去的布熊甜品屋竟然空无一人……
感觉好受伤……

门缝夹着一张纸条:

小沙,
我出国去学几招厉害的~等我回来你就能品尝到美味啦!
记得要照顾自己~

阿澈

哦……原来是去学习了~
不错嘛!

神隐街。
我找到了候车亭,坐下来安安静静的沉思了一会儿……

只要我有真心,
无论如何都会守护你,
但,我不是天使……

突然之间就闪在我的脑海里……
心像针扎般的痛啊……

要是我有真心……?
好可怜啊……真心哪里找……?

琦琦说,
我的心前面被别人泼了黑漆,
后面还是可以看到红色的血液……

如果是这样,
为什么安徒生童话的美人鱼还是那么的可怜……?

当然我会为了我五个志愿,
抬起头来,坚强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