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令人失望の他……

“今天又怎么了?”
身穿天蓝色工作制服的阿澈坐在我的对面,伸手拍拍我的头。

阿澈是帅哥服务生当中最亲切的,
他是我在这甜品屋第一个认识的人哦!

“我……没事,你不用工作吗?”
我低头继续喝着之前点过的未加糖浓咖啡冰沙。
“拜托!你心情不好就一定会喝浓咖啡冰沙,
像上次那样,你哭得有多糟啊!
小沙,说出来吧!”

忍住不流的眼泪偷偷地滑下来了,
我擦干泪水,依然默不作声。
“是不是轩又欺负你了?别哭了……”
阿澈擦了我刚滑下来的泪。

“他让我感到很失望。我虽然不是他的什么人……
但是我不能让他自生自灭呀!
Alice说她很生气……”
“没事的……”阿澈把我的头拥进他的怀里。
“谢谢你,阿澈……”我擦干泪水,勉强笑了一下。
“等我一下哦!我替你弄杯冰淇淋冰沙。”

我望着他的背影笑了,
老实说,如果我的朋友都像他那么真诚就好了,
数来数去,都没有几个……

“来!冰淇淋冰沙哦!”
“阿澈……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