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发现了甜品屋……

咦?这里怎么会有间甜品屋呢?
布…熊…甜品屋?布熊甜品屋……
怎么在端仁学校读书读了那么久,现在才发现到了这家甜品屋呢?
真是太失败了……=_=

进去看一下好了……
哇~~~~好好好漂亮哦~~~~
这里的经营者和服务生都好帅哦~~~~
菜单也很不错呢!!!!

“小姐,欢迎光临。请问几位?”
哇哇哇~~~带有磁性的声音!!

“嘀嗒……嘀嗒……”
墙上的布熊形挂钟嘀嗒、嘀嗒的走着……
我的脸部顿时僵硬了,
我、我、我、我快要迟到了了了了了了!!!!!

“再见!我先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