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骗子!!!

今天,我又去了布熊甜品屋……
这是我发现它后,第一次来到这里吃甜品……
我随着现在的心情点了一杯浓咖啡冰沙。

“这个浓咖啡冰沙会很苦,加点糖下去喝也行。”
帅哥服务生把冰沙提到我的面前,提醒了我。
“谢谢……”
我向他勉强笑了一下,喝了一口未加糖的浓咖啡冰沙。

“唔…”我皱了下眉头,
心底的酸楚顿时从心底涌了出来……
冰沙好苦涩哦!

他为什么要骗我?
就算只是小小的事,也能不能不要说谎啊!
太过分啦!!!

他是骗子!
骗子!骗子!骗子!
你是骗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