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幸福的订单

【幸福的订单就是自己的 Guideline ,想要什么,只要放胆去想,放胆去做,必能得到一生的幸福!!!】


亲爱的阿澈:

嘿嘿~~最近被好多人发现了神隐街~
这种情况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不是因为我要成名,或是要炫耀,而是希望把正能量带给大家!
当然我会很努力来拜访神隐街,让你归来依旧有这样的光景~ ^_^

Rachel姐姐那里看到《吸引力法则》这个神奇的规则,
(其实我比较想称他为“人间的魔法”)
我心里生出好多愿望和计划,想要的东西手指头加脚趾头都算不够~~

觉得我贪心?
嘻嘻~我自己也有短短的一秒是这样想的,
但是之后我就很厚脸皮地告诉我自己:
“人呐~要是没有很多的梦想,他要怎样才肯努力呢?”
除了无法努力,也无法幸福哦~~~我想。

心里列了长长的订单,这个那个、那个这个。
究竟有多少样会在未来会成功呢?
这个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是否曾经有努力过,期盼过……

去年那样被指着骂的事,心理所累积的怨恨、不满,
到今天已经变成了过眼烟云;
以前很幼稚地嫉妒别人、不满他人老是被注意,
到今天竟然可以做到放下这些“罪恶心情”,真心地祝福他人。

因为我希望自己可以被祝福,可以被爱,
可以让自己的心都只是充满纯净的意念。

嘻嘻~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真实地面对自己的过去、自己的过错,
想想自己真的对那张幸福的订单是如此的重视,
我是多么想实现它!!!

亲爱的阿澈,你的订单会写些什么?
能不能偷偷告诉我呀~~~ ^_^

小沙
2013年4月16日


--想要了解“人间的魔法”,请浏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0yCFd8mlN4
(这是个毕生受用的魔法!^_^)


4 comments:

  1. 其实就是心意影响行动;行动让梦想成真。

    ReplyDelete
  2. 还有哦~我们投射出去的祝福能量,也会回到我们的身上。

    二月去上天使课程时候,老师说,最好的能量就是[祝福]。

    ReplyDelete
  3. 路宝贝:差不多可以这么说~~行动让你有机会接近梦想,让那个看似很远的距离,进了一大步~~^.^

    Rachel姐姐:嘻嘻~~我现在有在学习祝福人家,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回到我的身上,但是【祝福】让我感觉到了快乐~~^_^

    ReplyDelete
  4. 那就对了,当你身上带着的都是快乐的能量,也会吸引快乐的事情来到你身边。

    自从我开始对某些本来不怎么喜欢的朋友发送祝福之后,慢慢地我也发觉自己对他们的一言一动不再牵动情绪了。最近看见他们放上面子书的炫耀和一些故意要引起注意和骚动的话题,也笑笑,带过。

    Reply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