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泊车位

亲爱的阿澈:

哇~前一个星期的大热天,
和今晚的雨水实在是相差好大~

刚刚和姐妹亮谈到人生像泊车位,
男生果然看得很开~



话说女生是不是都这样小心眼,比较执着?
男生会不会这样?

现在不想谈什么爱情,也不懂得爱情。
在我眼里,他是美的,
也是痛的……

不过,相信真心的我,
认为只要拥有真心,什么都成……
伤心是一时的,幸福是一辈子的。
这句话,突发奇想,闪过我的脑中,
不管爱情、友情、师生情、手足情、同座情,
还是亲情,这句话会一直受用!

人生要好好享受,好好追求~
心存希望,万事OK~
嗯~祝你幸福又安康~

小沙
2013年4月5日




4 comments:

  1. 除了真心,行动也是必要的。
    幸福不是必然的。主动点,幸福就在不远处。

    ReplyDelete
  2. 嘿嘿~~我都是一点一点在主动哦~~^_^

    ReplyDelete
  3. "认为只要拥有真心,什么都成……"
    我一直都相信这句话, 可是当一个人在钻牛角尖是任何事情都会被歪曲了 :(

    ReplyDelete
  4. Jessie:其实我觉得在你钻牛角尖的时候,要尽量让自己“远离”那个问题。我的方法是,找自己最好的闺蜜谈天。因为只要“远离”了,你才会有跟多的空间让正能量来引导你~~真心会引导一切!^_^

    Reply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