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心有所想--沐浴,女人香

之前用的 Enchanteur-Desire (右) 比较适合我,
虽说 Enchanteur-Alluring (左) 香味淡雅柔和,
但我个人还是喜欢Desire的浓郁气息~你呢?^^


前阵子还在校读书的时候,完全无法享受自己的沐浴时光,
总是匆匆忙忙地洗过一遍,连身旁的肥皂香味都无法好好闻一闻。

现在的自己,不再匆匆忙忙,
而是好好享受自己最私人的沐浴时光。
沐浴间流过的空气都有着 Enchanteur-Alluring 的淡淡香气,让心灵瞬间宁静……

好好享受每一次的沐浴时光,放松身上每一寸的肌肤,
让香气伴随温暖清新的一天。

3 comments:

  1. 读书时期会这么忙吗?到没有时间好好的沐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路宝贝~谢谢你来看我的文章~^^

      其实之前忙是因为白天饭才吃完,就要参加社团活动,晚上刚回到家吃饱,就要去别人家Study Group~所以对我来说,读书时期确实是挺忙的,尤其现在毕业了,成绩还没出未开课,时常在家里,更让我觉得我的读书时期实在忙~

      为此,还挨了父母一“餐”骂~~XD

      Delete
  2. i'm still prefer "romantic" scent :p

    Reply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