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回首


【好想念与你一起品茶叹世界的日子!】

亲爱的阿澈:


突然对你的名字起了一个念头:
“既熟悉,却生疏的感觉,若即若离……”
不过,我绝对不会忘记你,
你温暖的笑容,温柔的眼神,厚实的掌心,及诱人的甜品。

想来以前的自己实在很孩子气,
写的信,透露的心情满满都是哀怨的气息。
有些曾经写过的字句会突然像一枝白羽箭,
“咻!”地一声飞过,使我情不自禁的腼腆一笑,
笑自己以前的单纯和那股冲动劲儿。

现在你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努力地追求新事物。
好想问,你会不会忘记我?
我可是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份蓝莓冰沙!

现在的我与昔日的我无异,
还是会大大声地笑,想流泪的时候就流,
当然,想发脾气的时候依然会毫不保留地大吼出来。

往事回首,盼你能早日回到来解除我的回首!
阿澈,我好想念你!


小沙
2013年2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