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男超人的超能力

宠爱不是被捧在手心,而是能专注地去明白一颗心。

遇见过一个男超人(D. Ruffy, 不帅,身材也不像型男那样,但是却让我刮目相看。
也许我现在说的你会不认同,但是这是敏感的我真正感受到的。

他很喜欢一个女生(女帝),相信女帝应该也是对他有感觉的。
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我能感受到他是非常疼爱女帝的。
一个能有敏锐观察能力的男超人,一个懂得在女超人需要时照顾她的男超人,
这样的男超人实在是再也找不到了,已经寥寥无几了。
D. Ruffy 就是这样的男超人。

也许你会觉得“啧!人家只是还没有追到,在做戏罢了嘛!”,
但是有的时候是真心还是假意,只有当事者能感觉得到,骗不了人的。
我曾经有作为他的普通朋友被他照顾着,自然能这样实实在在的描述给你听。

他在未来会不会改变,这个我不敢说。
我知道的,是女帝这样被喜欢着是很幸福的。
没有让人窒息的占有欲,却又有让人心暖暖的不经意的照顾。
没有约束,但是却能把专注力都放在心爱的人身上。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XE 问我,如果一个男生帮女生拿包包,我怎么看。
不喜欢。我说。

曾经小丑鱼和我出去逛街,
他执意要帮我拿我手上买书的袋子,
我固执的不断拒绝他,告诉他我能自己拿。
他就笑说:“跟你在一起,显示到我很没有风度咯。”
我笑笑,没回答什么。

我讨厌把自己的东西交给别人管理,不管是谁。
我觉得手上拿着的东西是一种安全感,除非我真的拿累了,
否则我不会娇滴滴地要你帮我提着个提那个。
我喜欢的方式是男超人能发现我拿得累了,
不用我多说,也不用他多问,
直接“抢”了过来提。

男超人该有的超能力是敏锐的观察能力,而不是可怕的拍马屁能力。
男超人不需要一直不断地去询问:要我帮忙吗?
男超人需要的是去看,去观察,然后话不多说直接伸出援手,
不管你是不是已经追到了那个女超人。

那天,我对着爱莉诗感叹:
D. Ruffy 是一个很好的男超人,可惜已经有了喜欢的女超人。”
爱莉诗只是笑说:
“你会遇到更好的。”
(笑)



3 comments: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