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便条纸






“叮铃铃……”

挂在门口上的金色风铃叮当作响,又是我来了……
“吱咔!”
最靠近门口的椅子被我拉开了,我坐在椅子上,凝望着店外下着的大雨……
我尽量让自己有机会数着掉落下来的雨丝,当然这是不成功的。

望着桌子上湿掉了的信件,
真自责自己不听妈妈的劝告,
结果不只是把信件弄湿了,还把自己搞得像个落汤鸡似的……

我无奈的笑了笑,
耸耸肩,继续数着落下来的雨丝。

“哗啦哗啦哗啦……………………滴!滴!滴!滴……”
嗯,好不容易雨停了,
我站起身,“吱咔!”又把椅子推回去原位。

“啊!信都模糊不清了,下次再来一封吧!”
我从许久没有被阿澈使用过的柜台中拿到了黄色便条纸,
“唰唰”两下就把要交代的事情写好了……


亲爱的阿澈,

这个星期的信弄湿了,接着连续的三个星期都暂时不能给你写信喽~~
有闭关修炼,准备考试啦~~~^-^
好的,就这样。
谢谢。再见。


不小心淋了雨的小沙,
于  神隐街,
布熊甜品屋,
第9号桌,
2011年10月9日 笔


“啊、啊!鼻子好痒好像打喷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