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两个星期……

折翼天使……


橱窗里是我喜欢的连身蛋糕裙
价钱是多少我没看,也没进去试。
我知道,不适合我~~

最近考完试了还去学校,
真的是勤劳~~ ^.^
不过都是在做一些舞社要做的东西。

在这两个星期内,
学会了不少
也发现自己弱点不少……
不过有学到东西是好事~~
^.^

学会了弄slide show、
学会了弄sijil、
学会了打信、
学会了怎样弄人家感动……
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讲好了要下厨学煮菜的~
这个就没有做到啦~
这个计划讲出来的时候,
就给我哥哥吐槽~

哇~我真的这么差吗!?~~o(>_<)o ~~

哎哎~~ 不仅仅是这样, 烦恼真的来了………………
额头长了痘痘,人家说代表压力……
说的真对啊!

其实很多事我都在考虑,
我不可以因为我个人的问题,
去伤害他人,抑或是去令他人不安……


再说,我坚决不委屈自己的这个性格,
也是造成我压力的原因之一……
我不想以后我会有幸福后,又被迫分离的感觉……

所以……
我现在在考虑……
给了自己一个期限……

如果在那个期限,
我还是考虑不出来的话,
那就结束吧……

我只能这样……
不然我还能怎样?……



【白痴小沙是笨蛋!所以要往上提升,向下扎根……】


10月·爱情之两个星期
神隐守护者,
-V@mpire Jasm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