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Beauty eyes


有好多歌都说穿了我的心事,
只是偶尔……
……偶尔必须坚强一下、快乐一下……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有句歌词说得好: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一天天失望,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摘自 品冠《我以为》

有时候,我在想,
我每一次的期待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没有意义……
它是如此平静,你无法预知它的存在……

你一点也不了解我!
我是不可理喻的天蝎座
不可能会让你知道我的心事……
有也只是小部分而已……

我是不可理喻的天蝎座
你无法猜测,
就算我哭,也不在你面前哭了……
因为我知道…
我信任的人在哪里……

过了……
心酸够了……
该抹去眼泪好好用功……!

-Beauty lies in the eyes of the behol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