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心有所想--盲者

神隐街为何堪称神隐?这里有盲者看不见的秀丽风景,梦幻街影……
谁是盲者?盲者不是盲人,不是非生物,而是那些没有真心,践踏别人的真心的人……
我想有时候,我不用再掏我的那颗心出来说话,掏出那颗血淋淋的心出来面对盲者…
他们只知道自己,只认识自己,无可奈何之下,才会想起别人…
这种人不需要别人的真心,他们麻木,冷酷…不被人影响…但偏偏却影响别人…
我想我以后不会对每个人开心地笑…不会把真实心情表示出来…不会再相信我无法给予信任的人…
亲爱的神隐,
亲爱的布熊,
亲爱的蓝月,
亲爱的阿澈,
亲爱的旅客……

1 comment:

  1. 虽然我不懂你写什么哦...
    但是,加油吧~哈哈...

    Reply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