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选择……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处境……】

端仁学校,3(超群)。
都说是超群班了,自然而然里面坐着的都是会读书的人……
可是偏偏……我却是那个拼死拼活努力而勉强坐在这里的那一个……

埋头苦做手上的数学习题,旁边放着一张满堂红的第七课数学题。
那个是老师昨天给的quiz,全班上下二十多个人三十分里拿了零分,
我比较幸运,拿了五分……

同座佳荟生气了,erm...应该说是心情不好……
班上闹哄哄,我有时候会自己一个人静静做数学……
搞不好被人说自闭……管他呢!

最近一直都在梦到和别人分离,我就哭啊哭,
撕心裂肺地哭,冰冷的眼泪使劲流……
没有声音、没有其他人的泪水……
自己的眼泪流了一地,慢慢地淹没了我,成了泪海……

呃……皮肤上都起了鸡皮疙瘩,
每一晚梦见这个梦都梦得累了……

钟声响,放学了。
阿宅生活就是这样……平淡无奇……
连要遇见自己喜欢的人都难……可怜可怜……

“宅宅沙啊……笔忘了拿啊……”
“噢……谢谢……”
糊涂是我的性格,无可奈何……
公主病走在我旁边,我们身旁都是寂寞炎热的宁静空气……

又到了睡觉时间,做完功课就睡觉……
神隐街去不了,被老妈押着回家温习功课去……

要睡觉之前,只是在祈祷,不要再梦见泪海喽……
还是梦见了……

这次是事实,不是梦境……
残酷……残酷……残酷……

执意去了神隐街,不顾老妈怒吼的声音……
还是孤独一人,寂寞空气……
还想说在下一站遇见一个我喜欢的人和一个像我哥哥的人……
残酷……残酷……残酷的寂寞空气!

我很想不呼吸,憋死算了,
总好过,闷。死。

你可能会觉得我太过忧伤……
你可能会觉得我为赋新词强说愁……
可是你没有过吗?

冷笑。我。

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