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吸血鬼狂想——成为吸血鬼之后……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吸血鬼?”
问了一个朋友这样的问题,他觉得我奇怪~~
啧啧!我喜欢吸血鬼嘛~这不能怪我丫~

“最近经常下雨啊~害我不能去神隐街喽~”
倚着窗台的我,望着正在淅淅沥沥地下着的雨,自言自语……
无聊无聊真无聊~
我从抽屉拿出了纸和笔,写了一些有的没的……

“好了~下次再拿给阿澈他们看……
啧啧啧!他们肯定会觉得我疯了~~”
我窃笑,把我刚写好的文章放在桌上……

“妈~我要出门了~~”
“下雨天又出门去干什么?”
“我要开会啦!最近又要忙了……哥哥有去吗?”
“没有啦!脚都要断了,还去!??”
……

《吸血鬼狂想》
月圆之夜,
狼的哀号声惊动起了我们——暗夜的猎人——永久的睡眠……

尖锐的獠牙沾满了血迹,
本该继续吮吸的我,
却被另一个人的气味所吸引……

循着气味,追随着、追随着……
当脚步停止,
猎者的那双眼瞳将瞬间转换成耀眼的……
能与月光媲美的……
红宝石之色……

獠牙上残留着的血液,
是我的王子…
他,甜美的血……

4 comments:

  1. 真会幻想呢!
    吸血鬼我也很喜欢阿~
    可是,世界上不会有~

    ReplyDelete
  2. walao, just say some thing and you also folow me la... bad vampire girl...

    ReplyDelete
  3. 你这个宇宙无敌超级坏的侦探!
    我是吸血鬼,可是吼,我是好的啦~不会吸你的血就要谢天谢地了~~
    还讲我是bad vampire girl!!!

    Reply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