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1.18

雪大片大片的飘落,落在我的伞上。
我捉住了飘在我前面的雪,让它停留在我温暖的手心里……
可是…
它融化了,像他一样,
一声不响地离开了……

夜已深,我的哭诉在宁静的夜旋转成空气……
大家在睡,我的哭诉被当成是空气在呼吸……
我该怎么办?

我来到了神隐街,那是我的靠岸……
可是…
黑漆漆的,没有灯光……
就连神隐街都抛弃我了,我还要去哪里?

我丫……这个生日不好过,
太多烦人的事缠身啦!
这一切不能跟妈妈说,我的无奈……

请让我握住,我的雪……
说好的坚强,沙代……
我应该怎么做???

“咚……咚……”
钟响起,11.18正式到来……
我的爱,请让钟
再次

睡……

1 comment:

  1. 你的哭诉我们都听见了。
    你必须坚持到底。
    不要向命运低头。

    ReplyDelete

Welcome commenting, but not ANONYMOUS.
( All the ANONYMOUS USERS' COMMENT will be deleted. )